叶缇Yeti

难哄同人文(姐妹文联动)——五月,迎接慕桑(1)

“医生说差不多就是这几天了···你放心好了这有我呢···只只说有点想吃草莓要不你等会过来买一点”桑稚在客厅里看电视,就听见段嘉许在房间里不知道和谁通电话,桑稚悄悄放下遥控,轻手轻脚的靠近房间

“你和我还这么见外?”桑稚听到这句已经准备磨刀霍霍了,紧接着段嘉许又说了一句“哥,行了吧”

桑稚还准备偷听来着,突然发现人已经在自己面前了“在这想什么呢?”,段嘉许拉起桑稚的手走到沙发边“等会你哥和你嫂子会来,顺便把梨涡也带过来”

桑稚点点头,不过又奇怪“我哥他最近怎么老来我们家,不是蹭饭就是蹭下午茶?”

“蹭饭?温霜降你觉得我穷到要去段嘉许那要吃的了?还不是那畜生说让我们多多陪陪我妹”桑延听到温霜降说自己老去蹭饭只觉得无语,“草莓记得看着点,别等会全被梨涡咬了”

“要,要”小梨涡拿着草莓回应着桑延,温以凡总要时不时回头看看,就怕梨涡噎到“只只算算日子也快了,我当初就是提早一周发动的,真的是措手不及”

桑延看着前面的红灯握住温以凡的手“我妹最近都睡不安稳,段嘉许一直让我们过去一趟陪陪她”,温以凡点点头“嗯,我知道的。只只年纪还小,肯定也会害怕”

温以凡忽然想到自己快生产那几天,自己在想着什么呢?偶尔也会想起如果自己爸妈在身边会怎么样了,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太累了温以凡逐渐睡了过去

桑延把窗户都关上,开启了排风,看着到段嘉许家还得四十分钟就把毯子拿出来给温以凡盖上

·····

“以凡啊,以后做了妈妈可要稳重点啊!”温以凡一皱眉,心想这是赵媛冬的声音,随后又听见赵媛冬开口“好了好了,妈妈就是叮嘱你,等会说多了你爸又嫌弃我”

“爸爸··”温以凡有太久没听到这个词了,转头一看真的是温良哲,他似乎还是那个样子

温以凡神使鬼差的走过去想要抱住他,但是突然温良哲消失了,温以凡惊慌的看向四周,发现赵媛冬和郑可佳父女坐到一起

郑可佳也怀孕了,怀了孕的郑可佳脾气很不好,经常无缘无故生气,赵媛冬看在儿子的份上也都忍下来了

温以凡不知道自己是在哭还是在笑,突然周边很吵闹温以凡醒来,才发现刚刚做了一场梦

梨涡在后面哭的不行,桑延只能先停车哄好梨涡。温以凡听到小孩哭声整个人清醒,桑延看温以凡在梦里哭过的样子提醒她“温霜降,右边有湿巾”

温以凡摸摸自己的脸,又看向哭红脸的梨涡也顾不得这些,随手摸了两把就下车去哄梨涡

“梨涡乖乖,不哭了啊,妈妈吓到梨涡了是不是?”温以凡耐心的哄着儿子,小梨涡抽泣的回答了一声嗯

温以凡拿湿巾给梨涡擦脸“妈妈给梨涡道歉,对不起梨涡。妈妈,妈妈是梦到外公了··”温以凡轻声的说着,说完鼻子红红的忍住让自己不哭

桑延看母子俩这个样子一时半会也出发不了,索性就让温以凡抱着梨涡先上车,去附近一个停车场休息一下

温以凡抱着梨涡上了后座,梨涡抱着妈妈哭了好一会最后睡过去了,温以凡轻轻的把人放在婴儿座椅上,又盖了小毯子,检查好几遍才回到副驾驶上

桑延拿着湿巾给人简单的擦了脸“累的话休息一会,我妹那边别担心”,温以凡摇摇头醒了鼻子“我们还是早点过去吧,让只只等太久不太好”

桑延轻声的开导温以凡“温霜降,你多想想自己,别把自己整的跟蜡烛一样。要是今天状态不太好我们可以明天再去,你现在这个样子去我妹那里,不得让人想象这路上发生了点啥”

温以凡不说话了,由于是地下停车场桑延就只开了车内一盏小灯。“是不是因为我妹快生了,我爸妈还有段嘉许,还有我都围着她转,你有点难过了”桑延找出一瓶水给温以凡

温以凡摇摇头“哪有啊,我又不是这样的人。我就是偶尔会想,要是我爸妈在,我爸在的话她能有多高兴··你知道吗我爸去世后那一年我每晚都会梦见他,后面去了宜菏上了大学反而再也没梦见他了,不知道是不是让我专心学习”

说完后温以凡喝了口水看了后头的梨涡一眼“我就是突然有点想他了,但是我现在挺开心的,有你还有梨涡,还有爸爸妈妈都对我很好”,温以凡说完又开始抹眼泪了

桑延最看不得温以凡哭,赶紧拍拍她的背轻声安慰“好好好,不哭了,不哭了,那我们现在先回家好不好?”

温以凡把头别过去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桑延只好先返回家,回家后又跟段嘉许发了语音解释

把梨涡安置好后,桑延就去看到自己太太了“过来抱抱”,温以凡很听话的过去抱住桑延

“以后别把这些憋在心里,你老公我就是个树洞,记得和我讲好不好?”桑延摸摸温以凡的头温柔的说

温以凡点点头,但是又抬起头“只只那真的没事吗?”

“····”

“啊,我哥和我嫂子又不来了啊··”桑稚是真的感到失落了,但是看是真的事出有因,也没吃饭就回自己房间了

段嘉许安慰完桑延还得安慰自己老婆“你哥还有你嫂子让我帮忙说声抱歉,今天有点事过不来了,明天明天一定来”

桑稚靠在玩偶上点点头“我知道啦,我又不是小气鬼”,段嘉许把人拉起来“那还不去把饭吃了?”

评论(2)
热度(236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冒泡泡(主更知否)

© 叶缇Yet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