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缇Yeti

难哄同人文(姐妹文联动)-五月,迎接慕桑(2)

“好好好,我和你妈就不去打扰你们年轻人了”桑荣看这几个孩子玩的好,也就没和黎萍去凑这个热闹了

温以凡今天中午过后就带着梨涡来了,小梨涡穿着背带裤手里拿着橘子,一落地就飞速往前走

桑稚身子不方便,段嘉许怕磕到碰到,把孩子抱起来放到客厅的垫子上。“哇,哥你今天来这乔迁吗?买这么多东西···”桑稚看桑延夫妇大袋小袋连忙跑过去搭把手,桑延避开看似嫌弃的说了一句“在那好好坐着”

“嫂子嫂子,你把这些给我哥就好!我最近又有好多新奇的东西··”桑稚看见温以凡就拉着人去里头了,后面的桑延看见客厅里的段嘉许赶紧把人喊过来“还不过来帮忙”

厨房里段嘉许带上围裙准备处理食材,桑延洗了一些水果放到吧台上“你家怎么多了这么多东西?”

段嘉许轻微笑了笑“多准备一些比较安心”,桑延拍拍他的肩膀“兄弟你这阵势,小孩到幼儿园之前怎么样也用不完吧”

段嘉许拿料酒腌了下肉“以防万一,而且都是只只精心准备的。要是真用不完,这不还有你接力”,桑延听到这话看向客厅里的温以凡“你这是没体验过,等小孩出来了你就知道做爸爸也很考验人。但是看着梨涡一天天长大,会开口叫人了,觉得养小孩也不错”

桑稚带温以凡到书房给她展示自己的娃娃“我那天和段嘉许去抓娃娃,这个玉桂狗和懒洋洋是我抓的,那些都是段嘉许抓的”,桑稚脸上的明媚也感染了温以凡。温以凡抱着梨涡参观战利品“这么多啊”

小梨涡抱着大橘子啃,眼神却被娃娃吸引了,一边流口水一边盯着。温以凡见状连忙拿湿巾给自家儿子擦擦口水“娃娃都放进塑料桶里,这个创意还挺不错的。不过只只你家多了这么多东西,要是宝宝出生后东西不会更多吗?”

桑稚不好意思挠挠头“我最近也没事可干,就喜欢去逛街剁手,哎,买来才发现东西越来越多”,温以凡看着桑稚准备的东西又叮嘱她“我看你待产包这些准备的很齐全,要是发动了提着这些必要的过去就好,你这边离省妇幼近,到时候是去那里嘛?”

桑稚点点头,摸摸自己的肚子“对,然后吧那边环境好”,温以凡安慰着桑稚“宝宝这么乖,到时候肯定会顺利的。我那时候怀梨涡反应就不大,生产的时候也很顺利”

桑稚点点头“我最近做梦,总梦见自己在看花海”桑稚又凑近了点“嫂子你说我怀的是不是个女儿啊”,温以凡轻轻捏了她的脸“你哪打听来这些?”

桑稚总不好说是网上小道消息看来的,就随便扯了几句“我连宝宝小名都想好了,五月,如果是个女孩英文名都省了直接叫May”

温以凡倒是觉得这个名字很好听“小五月要乖乖的,不要让妈妈受太多苦哦”

吃完晚饭桑稚准备先去洗个澡,孕妇总是缺觉。洗澡的时候就发现不对劲了,感觉像是羊水破了的样子。好在已经快洗完了,随便吹了下头发就赶紧叫段嘉许了

桑延夫妇正在客厅整理,听到桑稚那边的动静也不由得担忧,温以凡赶紧进去看连忙说“快,只只要生了”

段嘉许带上东西,温以凡扶着桑稚进电梯。到了车上桑稚疼的已经脸色发白了,温以凡是过来人连忙握住她的手“只只不怕,等会就到医院了,你现在要调整自己的呼吸”

桑稚连回答的力气都没有,桑延因为得看着梨涡连忙给黎萍桑荣打了电话,好在晚上八点多,黎萍二人赶紧收拾赶往医院

桑稚已经觉得自己神经快痛断了,段嘉许紧紧握着她的手陪在她身边,温以凡则是帮忙去办理入住手续

桑稚被送去急诊,段嘉许焦急的在外头踱步,桑稚以为自己这样子至少还要疼个两三天,谁知道医生过来内检直接说了句“你这都开四指了,赶紧上产房!”

段嘉许陪着上产房,桑稚真的疼的一直流眼泪,黎萍来的很快,来不急喘气按照要求换了身衣服后,也进产房陪着桑稚了

医生再过来检查只是说宫口全开了,护士在一旁协助指导桑稚怎么呼吸,段嘉许准备了巧克力准备给桑稚补充营养

但是桑稚真的没心情吃,担心后面自己没力气哭着脸吃了几口,段嘉许想转移桑稚注意力,但是桑稚疼的已经不行了

温以凡办完手续回来,只看见桑荣一个人坐在外头“爸”,桑荣抬起头“以凡呐,今天晚上也是辛苦你了。这么晚了你也回去休息吧,这边有我和你妈还有嘉许呢”

温以凡还想说什么接到桑延电话“我在停车场,你和梨涡先回家休息,我在这边陪着”

温以凡一想也只能这样了,匆匆到停车场,跟桑延说了先位置和情况就带着梨涡回去了

小梨涡整个人有点不安,可能被刚刚的阵势吓到了,回到家后缠着温以凡好久才肯乖乖入睡

温以凡打了个哈欠一看已经快十点了,打开手机看到黎萍在微信群发了一句“母女平安,小姑娘很漂亮”

温以凡这才放下心来,又打了个电话给桑延“阿延,要不要我过去替班啊?”,桑延让温以凡别乱跑,乖乖在家和梨涡在一起,医院里有这么多人呢

第二天起了个大早,温以凡带着梨涡去产房看桑稚,桑稚还在睡着温以凡就把梨涡带去看小宝宝

小小的孩子躺在被褥里,温以凡想到了刚出生的梨涡“梨涡,这是妹妹,我们五月妹妹”

小梨涡点点头学着温以凡“木诶木诶”,温以凡给大家带了早点,又让桑延带着梨涡回去,自己在这边接班,又让桑荣黎萍也先回去休息

五天后桑稚出院,一家人到了月子中心。温以凡在车上问了句“宝宝名字起了吗?”,桑延点点头“慕桑”

温以凡第一下没明白,后面才反应过来“段慕桑,挺好的”

——五月二十,迎接慕桑


评论(4)
热度(23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冒泡泡(主更知否)

© 叶缇Yeti | Powered by LOFTER